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山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西山遊記 

  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爸爸走到我的床邊,對我說:“小懶蟲,起床了,今天我帶你和姐姐去爬西山。”我一聽,連忙從床上爬起來,折好被子,洗漱乾淨。吃過早點后,我穿好衣服,帶上相機,和姐姐、爸爸一同來到桂林西山公園。 

  走進西山公園,我們首先看見的是一個巨大的青銅門,青銅門前有一個鳥頭,那個鳥頭十分漂亮,頭上戴着一個小冠兒,尖尖嘴兒,兩個大眼睛像兩個圓玻珠似的盯着我,在它身後,是一個門檻,因為沒有門,所以不能關上,頂上有一個圓球,圓球旁邊是一些古怪的花紋。 

  走過青銅門,我們就上山了。 

  山上的風景真美呀,看,這裡的小草扭動身體,恬靜地伸着懶腰,瞧,那邊的大樹,隨風擺動着枝葉,歡快地舞蹈,再看那兒,幾隻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一會飛入草叢中,一會飛到大樹旁,時而與小鳥嬉戲,時而圍着遊客們飛舞,時而還與遊客們捉迷藏。 

  我們一路歡聲笑語,終於上到了山頂。 

  來到山頂上,風舒爽地從我身邊吹過,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遠看是一望無際的藍天,近看是連綿起伏的山峰,低頭一看,是密密麻麻的房屋,錯落有致地排在一起,池塘、湖水像一面面平滑的鏡子泛着光,這時,我心想:原來站在山頂上看風景是這麼美呀,不是站在這個高處,也許我根本沒機會欣賞到這樣的壯景,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啊! 

  桂林西山風景美如畫,有機會你也去遊覽一下吧。(指導老師:羅莞晴)

您正在瀏覽: 西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