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哭泣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哭泣的心 

  校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同學們和睦相處,奏着團結、互助、拼搏的音符.可是總有一些不和諧的音符. 

  今天,我在學校遇到了一件很傷心的事.我的數學考了99分是全班最高分,老師上課表揚了我,我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甜甜的.下課了,同學都圍在我的旁邊和我做起了遊戲,大家都高高興興的.可我後面的思思卻說:“有什麼了不起只有99分嗎?"我聽了十分難過."你有幾分,你連99分都沒到."我回道."對啊,對啊,你連99分都沒到."旁邊的同學連聲附和.聽了這些,思思大聲地哭了,去告訴老師去了.我和旁邊的同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了. 

  上課鈴聲響了.王老師帶着思思生氣地進來了,讓我站了起來,便開始罵我.我聽了委屈極了.為什麼王老師這麼相信思思?為什麼王老師不聽我的解釋?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