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白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白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死吧,臭東西!”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我正在與白蟻“世界大戰”。  

  現在正是立夏,白蟻開始繁殖了。一有光線的地方,它們就爭先恐後地飛到那充滿光的位置去“飛舞”,弄得人們要與這些恐嚇的白蟻們進搏鬥。在家裡,我與爸爸媽媽也準備攻擊白蟻。  

  白蟻的身體是深棕色的,像白紗一樣的翅膀在身體的兩側。它們飛來飛去,在各家各戶的外面擠着要進去。不一會兒,白蟻成群結隊地飛進了我家。我見了,眼疾手憶,用兩隻攻擊的扇子甩來甩去。不一會兒,一連白蟻隊伍就迅速被消滅了。可是,它們又飛進了一批,我就用字典來打它們。牆上的白蟻最好打,三下五除二地被OK掉;天花板上的白蟻有點難打,射字典要百發百中。我忍無可忍,就怒氣沖沖地說:“看你們還服不服輸,我一定要‘精衛填海’的勇氣”,太約過了七分鐘,白蟻越飛越多,都一隻只地在牆上!爸爸不耐煩了,來了個“下馬威”——熄燈。我聽了就飛快地拿出爸爸的手機,要讓手機的燈光來幫助我。十分鐘過後,我把燈亮了。頓時,白蟻的翅膀掉了,在牆上可憐地爬動。我一笑,說:“你們雖然多,但力不從心,被我們用智慧打敗了!”  

  一場白蟻與人的戰爭就這樣結束了。那些白蟻慌慌張張地逃走了,留下的我們的笑聲。  

  通過這件打白蟻的事,我明白了:在對抗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抓住對方的弱點來攻擊,這樣才能勝利!  

您正在瀏覽: 打白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白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