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養蠶經歷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過過無數多的經歷,其中有一件一直讓我記憶猶新。

  現在很多學生都把蠶當作自己的寵物來養,我們班上的有一個同學買了許多蠶,我看到他養那麼多蠶羨慕死了,決定也要養幾隻。我從賣蠶人那裡買了26隻蠶帶回了家。

  我看着這些蠶就愛不釋手。我給這些蠶寶寶們精心製作了個家——一個小巧玲瓏的方紙盒。我先在紙盒底鋪上一層桑葉,把蠶寶寶們小心地放了進去,它們對這新環境有點陌生,不敢冒然行動,但很快就熟悉並喜歡上這裡,開始大口大口地咀嚼着鮮嫩的桑葉,有幾隻蠶寶寶吃飽了,就在紙盒裡爬動起來,它們爬到紙盒的邊上,就伸長脖子,我想它們一定是要出來玩玩,我並非常小心地拿出幾隻蠶放到桌子上,還放了幾片桑葉,它們一會兒爬向左邊,一會兒爬向右邊,一會兒趴在桌子上一動不動,過了15分鐘,這些蠶寶寶爬向“房屋”,我知道它們一定是想回去跟親人團聚了,我並幫助它們回家。就這樣,我每天喂它們許多桑葉,還幫它們清理“房屋”,幾天下來,蠶寶寶們個個被我養得膘肥體壯。其中有幾隻蠶寶寶開始吐出了黃色的絲。我高興極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養的蠶。

  蠶寶寶,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