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蠶寶長大了  

  我家的蠶寶寶長大了。現在它們長得又白又胖,每個大約有我的小指這麼粗了,還比我的小指長呢。本來我以為蠶寶寶頭上長了個黑點,現在才知道是蠶寶寶的嘴。它的嘴像個耙子,吃起桑葉來老是一拱一拱的,兩隻黑眼睛長在頭的兩側。它的頭上還有皺皮,身上有環節,每個環節都有一個黑點。蠶寶寶一共有十四隻腳,它頭上有六隻,身上有八隻。  

  蠶寶寶吃桑葉的時候,很聰明,它把葉肉全吃光,把葉筋留着。它吃過的桑葉就像一張張網。  

  蠶寶寶長大了,吃的桑葉也多了。今天我看見蠶寶寶把桑葉吃光了,就想給它們換幾片新鮮的。可是想,眼看蠶寶寶就要吐絲了,現在桑葉沒了,難道就這樣讓它們餓死嗎?多可憐呀!於是我拿香離筍葉子和蓖麻葉去喂它們,可是它們連看也不看,寧願餓一夜。  

  第二天一早,我又去看它們,只見三條蠶寶寶無精打采地趴在盒子下面,快要餓死了,我急得要命。我想到陳恰家有桑葉,於是,我顧不上吃早飯,就帶着蠶寶寶到陳恰家去“討飯”。還好,陳恰家還有四片,她全給了我。我今天總算救了這三條命長大了。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