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的未來靠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未來靠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小精靈駕駛着時空飛船把我帶到了二十年以後。一下飛船,我就驚呆了——只見整個城市都煥然一新,到處都是幾百層樓高的大廈,天空中到處都是飛行汽車,穿梭在一座座大廈之間,人們上幾百層樓只要做“超級電梯”,幾秒鐘就能上到。可是,我最想看的還是二十年後的自己。小精靈答應了。小精靈帶着我到了一座大樓前,若不是門口掛着“中國人民銀行”六個大字,我還不知道這是銀行呢!看來,銀行的變化可真大呀!我和小精靈一起走進了銀行,小精靈又帶着我去了行長室,原來,二十年後的我竟然當上了銀行行長!我既感到高興又感到激動。我不確定地問道:“你……你真的是……是我?!”“是啊!這就是你認真學習的結果喲!”

  回到家以後,我得意的想:既然我長大以後已經是銀行行長了,那我還讀什麼書?於是,我開始上課不認真聽講,作業馬虎應付,我的成績便一落千丈。老師和家長經常找我談話,叫我要認真學習,可我我就是不聽。

  一天,我又讓小精靈帶我去看望一下未來的“我”,小精靈答應了。哪裡還有什麼銀行行長呀?那個“我”連工作都沒有。我忙問:"這是怎麼回事啊?你怎麼沒工作呀?”那個我嘆了一口氣,說:“哎,都是我小時候不認真學習,現在才會沒工作呀!要是那時候我認真學習,現在就不會落到這種地步了!”我恍然大悟。

  若是小時候不認真學習,長大后怎麼能有好工作呢?

  六年級:彭心儀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未來靠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未來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