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題記

  正如我們常常唱起的的一首歌?我的未來不是夢?,深入我心,深入我所企盼的航天夢想,那個航天夢想,也許對現在的我來說,太遠了。但我依舊會幻想,我會乘着自己設計的宇宙飛船,穿梭於太空之上,聳立雲間,大聲的唱響: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祖國在一步步的飛速發展,美麗的宇宙飛船總是定格在一瞬間,每到宇宙飛船發射之時,各大媒體記者都會紛紛報道,可見大家對航天事業的重視。祖國,小小的我,也有一個航天夢。

  不在訴說神六的成功,神七的輝煌,只是談談眼前剛剛發射的神舟八號,足以讓我的內心熱血沸騰。

  神舟八號雖然是無人飛行,但這次飛行將對未來的載人任務進行充分的技術驗證和準備。它與“神九”、“神十”一樣,都是按照載人要求設計的。也就是說,現在的航天事業並不是能夠做到載人飛行,只是進行了一個初步的試驗。將來的我們,說不定可以研製出“神十一”“神十二”,真的實現祖國近萬年來的航天夢想。我們真的可以翱翔於太空,俯看神州大地的壯美。

  當我乘上自己設計的宇宙飛船,當我乘上我們這一代的驕傲,乘上足以讓世界驚嘆的千古傳奇,這使得我們會是最幸福的,圓了一個自古以來的夢。

  我在太空之上,看繁星點點,我們的地球就像是藍色一樣的樸素,一樣的亮麗,它是宇宙間最亮的一顆星。沒有風吹過,沒有鳥經過,這裡靜得就像是一個近乎完美的地方,我們可以悠閑的唱歌,饒有興趣地看書,聽音樂,我可以成為人世間最沉靜的一個人,處身一個淡然的世界。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駕駛着飛船,我可以再漫漫迷霧之中尋找最亮的那顆星,我們可以近距離的觀賞傳說中的月亮,是不是皎潔輕柔得像神話般一樣美麗。我可以見證歷史,我可以譜寫未來。

  也許將來,在我們這一代的身上,乘飛船到太空去旅遊又成為一種新的時尚,大家都可以享受這般仙境,雖然沒有多麼絢麗的色彩,但卻有許多值得人們回味的東西,因為我們的夢,在裡面。

  我要衝破幾千年不被改變的夢想,我要超越極限。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青島市開發區第四中學初二:牟景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