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這樣設計自己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樣設計自己的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樣設計自己的未來:

  我要做一名科學家,一名與牛頓齊名的科學家。我要消除人們頭腦中的千年疑惑:弄清UFO是什麼;察明百慕大“魔鬼三角”的“魔力”來自何方,揭開金字塔和法老咒語的神秘面紗……我要解決人類生存面臨的問題:研究高產的能使全球人類擺脫飢餓的農作物;治理大氣污染、水污染、土地荒漠化等一系列環境問題;開發太空資源,使人類能在“太陽燈”熄滅後繼續生存……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我要當一名作家,一名與列夫•托爾斯泰齊名的作家。我要呼喚和平:我要像魯迅一樣,用手中的筆作武器,熱情地褒揚一切熱愛和平、反對戰爭的人,我要讓和平鴿在世界上的每一片藍天上飛翔,讓橄欖枝在世界上的每一片綠地上生長……我要批評假惡丑:我要讓人們都能用雪亮的眼睛認清假惡丑,崇尚真善美,我要讓愛的花朵開滿人間……這是我的另一個願望。

  我要當一名記者,我要當一名飛行員,我要當一名探險家……我的目標太遠太遠,我的願望太多太多,但我還是會努力實現它們的。我堅信一句名言:“要用一生去實現心中美好的願望,即便那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走向遠方,又有遠方……”

您正在瀏覽: 我這樣設計自己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樣設計自己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