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庭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聚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們接到了家庭聚會的邀請,去北新涇二外公家裡作客。在那裡,我遇見了好久沒有看到的其他外公,外婆,舅舅,姨媽……老輩人的重逢,那個熱乎勁啊真叫人感動不己。他們講話的聲音很響,讓人感到震耳欲聾。有時卻細聲細語,如同山澗溪水無聲也有聲。

  午飯時間到了,二外公為大家準備了一桌豐盛的菜肴。有紅燒肉,椒鹽排條,紅悶大蝦,四喜丸子,水晶蝦仁等等…整桌好菜饞得我直流口水,我吃了好多好多,也喝了不少飲料。午飯吃的很晚,我們也該回家了。三外公開轎車送我們回家的,他開的車又快又穩,不一會我們就到家了。

  這次家庭聚會對我的教育很大,使我明白了親情之間的溫馨,和諧是多麼重要,又多麼幸福啊!

  上海市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二年級:小螳螂

您正在瀏覽: 家庭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