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演講比賽》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演講比賽》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閭陽中學一名普通的初中生。12月15日上午,我有幸在學校觀看了一段內容為“我愛我的家鄉演講比賽”的錄像。看后,頓覺激情澎湃,不禁深深被裡面演講者那充滿深情、抑揚頓挫的話語所感染。同時祖國年輕的一代,同時新世紀的主人,他們對家鄉竟這般了解,並懷有如此深情,我想每一個心中有愛的人都會為此折服,且無不為之動容。

  說起家鄉,每個固守田園的人心中都會暖意洋洋;談起家鄉,每個打拚在外的人立刻都會心馳神往。

  古往今來,多少文人墨客都在用筆動情傾訴着離愁別緒,盡情揮灑着愛意滿腔。

  聽着演講者對對家鄉的讚美,看着他們眼中閃閃的淚光,也喚起我對自己家鄉的無限暢想。

  誰都有自己的家鄉。我的家鄉——閭陽鎮興勝村,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俗話說的好:“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我們這裡盛產葡萄,遠近聞名。良田百頃,養殖業興旺。最近,一條爆炸性新聞傳遍了家鄉的大街小巷。遼寧省“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試點工程奇迹般的選中了我們的家鄉。這是百年不遇的大事,小小的村莊打破了冬日的寧靜,頓時變得沸騰起來。街頭巷尾,三個一群,兩個一夥,都在熱議這件事。人們歡欣鼓舞,喜笑顏開。

  這真是:家鄉是個好地方,葡萄飄香美名揚,

  家鄉就要大變樣,農民也都住樓房,

  國家政策暖人心,試點工程口號響,

  齊誇黨的政策好,一年更比一年前。

  到那時:山美水美人更美,村強省強國更強,

  家鄉的未來不是夢,祖國的明天更輝煌!

  啊!我美麗的家鄉,身為你的兒女,真為你感到無比驕傲。無論我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你我可愛的家鄉!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為家鄉貢獻一份力量。

  遼寧省錦州市閭陽鎮興勝村初一:王宇葳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演講比賽》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演講比賽》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