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才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才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才女”

  秭歸縣楊林橋小學三年級 秦夢涵

  白白凈凈的皮膚,圓滑滑的大眼睛,櫻桃小嘴,上課聚精會神,下課忙的不亦樂乎的小女孩那就是我------秦夢涵。

  在學校,有兩個令我滿意的外號,一個是“作文明星”,每次一到寫作文,那就是我閃亮登場的時候啦!只要老師一叫到修改作文,同學們就會爭先恐後地跑來找我修改作文,就連班上學習最棒的馬彥也會跑過來請我修改。那時的我真的很自豪!

  另一個外號是“舞蹈家”,每次一上音樂課,劉老師總會把我點到台前教同學們跳舞。有一次我當著全校同學和一位六年級的大姐姐PK,我還贏了!PK結束后,同學們把我圍成一圈又唱又跳。那時的我別提有多高興!

  你看,我是不是一位“小才女”。

  輔導老師:向世榮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才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才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