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數學女”是我的名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女”是我的名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數學女”是我的名片 標籤:我的名片作文 名片作文 城市名片作文 動物名片作文

  “今天,我們要測驗的是一元一次方程的應用題,大家拿出草稿紙。”數學老師拿着一沓試卷說,說完便分好試卷讓同學們依次傳下去。

  只見台下一個女生正慢悠悠的在書包里找草稿紙,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連後座的同學都忍不住催促道:“快點啦!老師說時間可能不夠!”

  那女孩——哦不,我把試卷遞過去,心想:不夠時間?這是不可能的!

  接下來,我就要發功了!首先抬頭望望牆上的掛鐘——嗯,九點十分——接下來我提起筆,開始“以筆為兵,勇闖題海”。我自己都感覺到,我做題時有一種“筆蹤起龍虎,舞袖拂雲霄”的境界。

  這不,才過了十五分鐘,我就過五關斬六將,完成了這張試卷!我得意洋洋地環視了一下周圍的同學:有的埋頭苦幹,思來想去;有的絞盡腦汁,正在抓狂;有的乾脆放棄,只挑“軟柿子”捏……我更得意了,故意豪爽地把筆一放——“啪”。周圍的人聽到我停筆的聲音,不約而同地倒吸一口涼氣,又繼續埋頭做題。

  炫耀過後,我自然不會閑着——我要是閑着,老師會說我驕傲的。所以,我便逐題逐題地檢查着。不停地省題,不停地驗算,又不停地看鐘……終於,在N個不停之後,下課鈴響了。可老師讓我們繼續做,這是為了讓沒做完的同學爭取多做一點時間。我也動氣筆來——別誤會,這不是因為我沒做完,也不是因為我要改錯,而是因為我要把一些難題的答案抄下來。至於用處嘛,請看——

  收卷后,我的座位擠滿了人。

  “‘大哥’,第十八題怎麼做?”

  “很簡單,直接設工作效率為x,得78。”我答道。

  “那這題呢?”又有一個女生問我。

  這時,我就把抄有答案的紙闊氣地往他們面前一放:“自己看去!”

  就這樣,我成功地把他們的注意力轉移到了一張紙上……

  等到試卷一發,我又得了個滿分。我就向旁邊那位只考了90多分的男生炫耀說:“不是說理科是男生的長項嗎?怎麼我這個女生都考了120,你才考98?”這時,那男生就會很幽怨地說:“你不是讓別人都叫你‘哥’嗎?‘同胞’?”

  哈,那好,我決定我不叫“哥”了,請叫我“數學女”。

  初一:夏末?璃

您正在瀏覽: “數學女”是我的名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女”是我的名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