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淑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淑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淑女” 標籤:淑女作文 做淑女作文

  呵呵,大家好,我是一本書。今天我為你講講我家主人——小“淑女”的讀書故事,趕緊往下看吧。

  某天,我家“淑女”邊笑邊走進家門,喜滋滋地說:“太棒了!我終於借到了《狼王夢》。哈哈,爽呀!”說完,便扔下書包,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啃”着那本書。我心想:我說她怎麼會這麼高興,原來又向別人坑了一本書。書女多愁善感的說:“唉,怎麼狼也注重地位,可真有雄心壯志呀!”我翻了翻白眼,吐了吐舌頭,納悶的想:這小書女可真莫名其妙,搞得跟大人似的,還嘆息呢。小書女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她握緊了書,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書,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其實沒那麼誇張),姿勢一點也不淑女。

  “宗若涵!”一陣狂吼把她拉回了現實,原來小淑女”的老媽說開飯了。小“淑女”撅着嘴,極不情願的放下書,嘟嘟囔囔,猶猶豫豫的向樓上走去……

  晚上,小“淑女”拿着書,躡手躡腳的上了床,她翻開書,全神貫注地投入到書里去,夜空落下了黑色的幕布,月亮害羞地拿了塊雲彩遮着自己,可是,小“淑女”一點也沒注意,她正沉浸在幻想之中,她仰起頭,傻乎乎的笑着,自言自語地說著什麼。我苦笑了一下,心說:“天哪!她又在做白日夢,真是異想天開。”我看了看她,她仍聚精會神的讀着那本書。

  鬧鐘響了十二下,終於,她打了個哈欠,伸了伸懶腰,又揉揉眼睛,一副輕鬆的樣子,卻依依不捨地說:“唉,真好看,可惜現在看不成了,真掃興。”

  怎麼樣?我的主人是否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女呢?還有更多的故事沒說哦,下次再見吧!我也該休息休息了。Byebye!

  河南油田第五小學五年級:宗若涵

您正在瀏覽: “淑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