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書三部曲續集之男女世界大戰(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書三部曲續集之男女世界大戰(1)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背書三部曲續集之男女世界大戰(1)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世界大戰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男女生大戰作文

“呀!你這臭小子,竟然敢把水潑到我身上,多謝你給我在大冷天洗了一個冷水澡啊!別跑!姓黃的,不把你捉到碎屍萬段,不解我心頭之恨!要是追不上你我就不姓龍!我就跟我爸姓!”唉,又是那個臭小子黃鑫惹惱了我們班的女生主義領導者龍柯宇,恐怕是沒有好日子來過了,就這樣,第二屆班級男女世界大戰爆發了。我們班的男女大戰很特別:其他班的是比打架,而我們班是比遊戲。總共三戰。 

  第一戰開始:跳三角繩,一輪分為4關,以通關時間的長短來決定 

  本班是人才集中地,體育自然不在話下。在我們的精心挑選下,我們選出了跳繩較厲害的四個女同學,分別是我、劉悅、李秋婷和韋紫晴,而男生的陣營則是由罪魁禍首黃鑫、肖柏文、黎陽和李昊威組成,三秒鐘后,我們用波槍水決定哪一方先跳,結果,我方勝利。看着漸漸拉大的三角形,我們全班女生聚在一起,低聲說起我們的獲勝計劃來。 

  開始跳了,看着繩子快要碰地的大三角形,劉悅走上前,要代替我們組出戰。她仔細看了看三角繩,又看了看勾着繩子的三個男生的腳,想了一下,突然猛地跨進繩子,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最近的路線單腳跳着,還沒反應過來,只見眼前白影一閃,一聲高分貝的“耶!”在耳邊炸響。0.1秒后,全班女生歡呼起來,才用了10秒就過了第一關,太棒了!而男生呢,則是雙手環胸,冷哼了一聲,一副不屑的表情。哼,臭小子們,我們會讓你們輸得很慘,輸得體無完膚,到時再看是誰配用這種不屑的表情+眼神吧! 

  難度升級,第二關是單腳在高0.5米的大三角中跳,不能碰對繩子,只能額外跳1步,我們試了很多次還是沒有辦法過。這時,劉悅想了一下,拉過李秋婷,在她耳邊低聲說了什麼,只見李秋婷笑了起來,走到繩前,輕輕一跳,跳過兩根繩子,再用力一跳,跳到第三根繩前,又輕輕一跳,跳過,轉跳回來,這時她離起點繩,也就是第一根繩很近了,她用力一躍,跳了出來!“耶!”女生再次歡呼,沒想到我們鑽研了很久都過不了的第二關就這樣過了,而且只用了20秒!而男生們則面面相覷,我想他們在疑惑我們怎麼過關的吧! 

  難度再次升級,第三關是單腳在一米高的繩子中跳,每次跳之前都只能跳兩下,可以碰繩,但如果跳不過去就算輸了。這次我們派出的是跳高能手韋紫晴。只見她輕笑了一下,輕巧地騰空跳了進去,兩下跳到了第二根繩中,再轉身跳兩下,跳過了第二根繩。就這樣,僅僅用了25秒!男生們的嘴巴全都張成了一個大大的“O”形,畢竟男生的最快紀錄也就是30秒,比我們整整慢了5秒!“耶!”幾秒的靜默后,女生們再次放聲歡呼! 

  一輪的最後一關到了,也是最難的一關了,而這艱巨的任務就落在了我的身上,劉悅又湊在我耳邊,告訴了我一個通關的捷徑,聽着聽着,我笑了起來,真佩服劉悅,果然是文武雙全的人才!我走到起點繩前,看着眼前距地面1.2米的跳繩,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用力一躍,雙腳跳過第一根繩子,中間不跳,直接跳過第二根繩子,盡量跳遠一些,再直接反跳過來,一跳跳到第二根繩子與第三根繩子的交叉點,再跳過第三根繩子,再反跳過來,現在我離起點繩很遠,我深吸一口氣,用力一跳,跳到繩前,再用力一跳,跳了出來,總共用了30秒!我們通過一輪,總共才用了1分25秒!“耶!”歡呼聲再次響起,女生陣營都快沸騰了,而男生們目瞪口呆的看着,一個個張大了嘴,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哼,老虎不發威,以為我們是病貓啊?男生們,你們準備着垂頭喪氣的表情吧,哈哈! 

  到男生了,因為我們所用的秒數很少,所以他們壓力很大,而壓力越答越急,越急就越容易出錯,出錯越多秒數花費的也就越多,等他們好不容易通關時,我們一看時間:5分55秒!哇,我們領先他們4分25秒!耶!我們贏了! 

  男生:女生=0:1,女生第一戰獲勝!第二戰準備開始!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記得期待哦!!!!!

您正在瀏覽: 背書三部曲續集之男女世界大戰(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書三部曲續集之男女世界大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