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球大戰(八) 

  加爾奇趕緊拿着一把激光劍向肯斯砍去,可是,已經來不及了。肯斯已經把子彈向維德發去。“啪”的一聲,子彈打在了維德的背上。維德震了一下,往右看了一眼,接着倒下去了。加爾奇憤怒的把激光劍刺向肯斯。肯斯倒下了。 

  加爾奇向亞斯跑去。亞斯告訴他實情,原來亞斯和肯斯是親生兄弟,他們共用一條生命系統,一旦一方的生命終結,另外一方也會終結生命。加爾奇不敢相信他用自己的手殺死了亞斯,他遲遲抱着亞斯不放,這時,加爾奇想起了維德,於是跑上飛船看。 

  走上了飛船,看見維德的生命顯示燈還亮着,一檢查,是他的一塊芯片被打壞了。於是,加爾奇決定把自己的一塊芯片拆下來給維德,因為他們每一位奧可次機器人一誕生就有2塊同樣的芯片。他忍痛把自己的芯片拆下來給維德裝上。維德醒過來,這時聽到飛船外有歡呼聲,於是出去一看,外面聚集了很多機器人,他們自由了! 

  從此,加爾奇當上了國王,維德當上了助手。奧克斯星球從此安居樂業了。(劇終)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