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書三部曲續集之男女世界大戰(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書三部曲續集之男女世界大戰(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背書三部曲續集之男女世界大戰(2)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世界大戰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男女生大戰作文

男女世界大戰第一回合“跳三角繩比賽”,以女生勝利、男生失敗而告終,這男生們可就不服氣啦,整天在哪裡念叨,說什麼是以紳士風度故意讓我們一局的的。什麼啊!前幾秒鐘還在吹鬍子瞪眼,現在又成了深宮怨婦啦?臭男生們,這次世界大戰,我們就要滅滅你們的威風!接招吧!

  男女世界大戰第二回合開始!本回合堪稱是“男人的運動”,也堪稱是“女人的運動”,真不知道是誰出的,被我們知道了肯定群毆他!搞什麼啊!還男人、女人呢!不管了,此輪是比體力的捉人遊戲,贏家在規定的範圍內雙腳跑,輸家單腳跳着去打在圈內逃竄的贏家,在3分鐘內,看贏家沒出境和沒打到的還有多少人,再交換角色來進行比賽,剩下人數多的那一方獲勝,這關考驗男生的靈活性和女生的運動量。比賽開始!Begin,1,2,3,Go!

  吸取了上次的教訓,男生們倒是學乖了,甜言蜜語的把贏家權給騙了過來,我們也不甘示弱,搶着進去打男生,我們三角繩隊的4個女生攔住了她們,說出了我們的計劃:略敵計。

  我們走散來,原來還在商量計劃的男生們立刻散開來,緊張兮兮的看着我們,好像怕我們會偷襲他們似的,拜託,我們沒那麼卑鄙好不好!火大。為了比賽,我忍。我們派出了最弱的韋逍慧來捉人,只見她在裡面左跳右跳,好不容易才打到了一個,我們受不了了,叫回她,派出了中級角色:吳遠清。只見她跳進去,在裡面左跳右跳,手毫不留情的打向裡面的男生,只30秒后,男生都已經被打出去了15個,目前僅剩7個男生在裡面躲閃了,這時,我們派出了我們的我們的打人雙戰士:李秋婷、劉悅。李秋婷向劉悅使了一個眼色,劉悅會意,退到後面,觀賞起戰況來。李秋婷在裡面快速的跳着,這打那打,不一會兒,7個男生中就有6個男生被“光榮”的“請”出了範圍,偌大的圈裡只剩下靈活男生張智宇了,李秋婷剛退出來,張智宇剛剛鬆了一口氣,突然感覺有人在他的肩上用力一拍,一看,是劉悅,速度好快!男生全軍覆沒!

  到我們了,男生也學習我們的計策,想來略敵計,哪知我們早已料到了,並沒有上他們的當,而且女生柔韌度和靈活性很強,三分鐘到時,我們竟然還剩下9人!太棒了!

  男生:女生=0:2,女生領先男生2分!

  想知道男女世界大戰的最後一戰的結果嗎?請聽下回分解,請同學們試目以待哦!絕對精彩!

您正在瀏覽: 背書三部曲續集之男女世界大戰(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書三部曲續集之男女世界大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