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球大戰(二) 

  不知過了多久,加爾奇醒過來了,他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在躺在一張多功能維修床上。房間里只有他一個人,於是他就下床去外面看一下。天啊!自己已經到了另外一個星球上了,從這裡可以看到奧可次星球。正在他疑惑的時候,一位穿滿盔甲的機器人給他了一杯汽油,然後告訴他事情的經過。 

  原來這是一顆隱形的人造星球,專門召集勇敢的機器人,要用自己的力量來打到肯斯的統治。於是在觀察奧可次星球的時候,發現了加爾奇這位勇敢的機器人,就請求國王用“轉移光束”把加爾奇給轉移的這個星球上來。 

  加爾奇說:“你們還有國王?”“是的,我們有一位國王叫亞斯,是肯斯的弟弟,他要打倒他的哥哥肯斯,來保衛和平。”“能帶我去見見他嗎?”“當然可以。”說著就用一道白光轉移到了亞斯的宮殿。亞斯看到后非常高興,說:“年輕人你願意加入我們的隊伍去打倒肯斯來保衛和平嗎?”加爾奇思考一會後說:“我願意!”“那好,從此以後你就到我們這裡訓練,訓練三個月後我們就去攻打肯斯!”(還有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