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鷺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鷺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日,我早早的把作業做完,爸爸、媽媽帶我去開心地玩了一個下午。我去的是海灣公園,海灣公園位於廈門西海域和??湖之間,園內可西眺大海,東望??湖,美麗的鼓浪嶼隔海相望。那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是廈門最美的公園。 

  走進海灣公園,有幾隻小蜜蜂迎面而來,像在歡迎我們。眼前一大片平坦的草地,就像一塊綠色的地毯,黃色的小野菊點綴其間,遠遠望去像是給綠毯綉上了淡淡的金光,一群小朋友在上面歡快地放飛着美麗的風箏。 

  公園的一角多美啊!園中的百花在爭芳鬥豔,有雞蛋花、百合花、月季花芬芳撲鼻。百花前面有個湖,湖的中心有許多荷花,荷花裡面有許多青蛙在叫,像是在為我歌唱;湖邊的柳樹在微風的吹拂下搖着柔軟的身姿,彷彿在為我翩翩起舞。 

  天漸漸黑了,遠處的海滄大橋雄偉壯觀,像天上的彩虹飛架兩岸,高樓上的五彩燈光漸漸亮起來了。廈門的夜景美麗極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鷺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鷺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