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李宇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李宇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李宇雯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偷走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李宇雯

  是誰搶走了我的快樂?那就是家長們。在我們快樂的童年裡,別的小朋友們可以快樂地玩耍,而我卻不可以。不是上補習班就是寫那些沒有休止的作業。我的快樂是家長們偷走的。

  在學校里,老師關心我們。可是,當我們做錯了事的時候,老師們的臉面由晴轉陰。我們正在快樂地玩耍時, 卻被 老師叫到了辦公室批評我們給班裡丟了分。是老師們奪走了我的快樂。

  爸爸媽媽、老師,請你們不要再奪走我的快樂,請把我們的快樂還給我們吧!我需要得到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請求你們吧!我不要整天待在一個屋子裡學習,你們知道嗎?這樣我們就像被困在籠子里的小鳥。

  我好鬱悶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李宇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李宇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