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薄煜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薄煜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薄煜龍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偷走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

站 長 陳老師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薄煜龍

  我們的童年是快樂的,沒有寂寞和煩惱。可是因為一個人的出現,使我的快樂漸漸消失。

  五年級開學時, 許 老師成了我們的數學老師。她性格剛烈,眼裡不揉一粒沙子,一不小心犯個小錯(如算式后單位沒有括號、作業亂些等)就拳打腳踢使用獅吼功。

  有一次, 許 老師拿着幾本作業走進來。原來是作業寫得差的同學的,把他們一一叫過來。我一聽,他們犯得都是一些小錯誤,而她甚至把同學們的作業使勁扔回去。原本我想跟她好好學習,從中得到快樂,但她的嚴厲使我那快樂漸漸消失。對一些小錯誤,只要對同學說一說,讓他改正就可以了,為什麼偏偏要用拳腳相加的方法來促使他改正呢?她知道同學們不喜歡她嚴格,她為什麼不變得和藹一點呢?一連串的問題閃現在我的腦海中。

  因為 許 老師的出現,使我的快樂漸漸消失。是她偷走了我的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薄煜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薄煜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