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董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董靜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董靜文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偷走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

期待同學們投稿^_^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董靜文

  童年像一幅幅五彩繽紛的畫,充滿歡樂的情景。可不知什麼時候起,快樂從我生活中漸漸地離去,我面對的只是猶如山一樣的作業。

  自從我進入一年級的時候,我就知道,快樂將會離我很遙遠,因為有一次,我步行回到家,正是星期五,是我盼望已久的生日,我回想着小時候爸爸、媽媽給我買來生日蛋糕,陪我度過生日。我想:這次媽媽一定還會給我買蛋糕,還會像以前一樣陪我過生日。我正想象着,就回到了家。我準備好了接受屋裡那溫暖的氛圍,我敲了敲門,媽媽打開門,一言不發。我進屋后,眼前的一切令我大吃一驚,沒有蛋糕,沒有生日禮物,只有一陣陣刺鼻的煙味向我衝來。我傷心極了,跑回自己的屋裡。媽媽突然叫了我一聲,我以為媽媽因為沒有給我生日禮物來給我解釋一下。可媽媽用沒有任何情感的語言說:“快來吃飯,吃完了飯去寫作業,不然又落下功課了。”我一聽,忍不住流下眼淚,我長大了,隨着我的長大,快樂也遠去了,永遠不會回來。我終於明白了,讓我失去快樂的是年齡,是作業。

  我非常高興我長大了,可失去了童年時的快樂,書本和年齡猶如兩股強大的風,橫行霸道,從我懷裡把快樂硬生生的吹走了,吹到了遠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董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董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