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09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09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109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00109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小小少年,很少煩惱,但願永遠這樣好。一年一年時間飛跑,小小少年在長高。隨着歲月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但有一天,風波突起,憂慮煩惱都到了。一年一年時間飛跑,小小少年在長高。隨着歲月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 ”當我有一次的在對面超市的音響里聽到這一首曲子是,有不禁想起了小時侯。 

  在小時候,我去上幼兒園件事就感覺是去守着某,格式剛現在,我們才感覺上幼兒園時享受,那小小少年都應該那麼唱了了“小小少年,背着大書包,做不完的作業,聽不完的嘮叨 ,我們要有故事的生活!太煩!太煩! 老師家長請聽我說:春天只有一種顏色太單調,折了翅膀的小鷹飛不高…。. 

  小小年背着大書包,做不完的作業,我們要過快樂的童年,我們要自己的生活! 小小年背着大書包, 做不完的作業,聽不完的嘮叨 ,我們要有故事的生活!太煩!太煩!太煩!”現在我們出而在倖存者的體育課上還有提點的快了,其他地方都則么也找不到快哦樂了。“每一俺除了上語文就是上英語,不上英語就是上數學,不是傷科學就是上數學,沒有一節快樂的時光。 

  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快樂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他們罷:那是誰?又藏在何處呢?是他們自己逃走了罷,現在又到了哪裡呢?

您正在瀏覽: (20100109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09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