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8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8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008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我的2008作文 2108年作文

經過五個春秋,我從小學一年級升到了小學六年級的上冊。從這學期開始,我們的作業比較的多,再加上我有作業拖拉現象,在學校里還好,可是在家裡,由於上了一整天的課,就想找一個舒適的地方,發下書包,舒舒服服地休息一下。等吃好飯後,再屁顛屁顛地拖着書包,走進自己的房間,慢哉慢哉地開始做作業。 

  有時,媽媽會走進來,表面上是來給我送東西吃的,其實是來監視我做作業的,也有可能是來當爸爸的“說客”的。 

  每次,到了八點時,我的作業還有二分之一多,我一看時間,只好加快速度,拚命的趕作業。可是,雖說趕出來的作業質量不怎麼好,但總比不做要好吧。 

  每天中午,正當我想趁中午的時間去休息一下,可是老師每逢到中午,就會布置許多作業,那些作業在我腦海中依次擺成一行,我的桌子上堆滿了一本本琳琅面目的作業本。每到這時,我就情不自禁地說:“天沒天理,人沒人性啊!為什麼我的命這麼苦?天啊!” 

  我只好打消去休息一會兒的念頭,開始沒日沒夜地做作業。因為老師說這寫作業必須在中午完成,否則傍晚交不起來就留下來做,直到做完為止。當然了,我最頭痛的背誦作業也就是家常便菜,幾乎經常有,每次要背的內容都很多,少至100多個字,多至500個字以上。這時,我就會深深地嘆一口氣,自言自語地說:“到底是誰偷走了我的童年快樂啊?” 

  我想對老師說:“老師,我希望您能夠考慮一下我們的感受,希望您以後能夠少布置一些作業,給我們一些休息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1008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8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