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了一回“打工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了一回“打工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媽媽給我報名參加了“網娃體驗館”的“小小營業員”。這天,我就當了一回“小小營業員”。雖然只有半天時間,但這其間的酸、甜、苦、辣事兒卻讓我受益匪淺。 

  酸 

  打工的時候,看到了許多小朋友在體驗區玩電腦、算魔術24點,拼英語單詞,我也很想過去“大顯身手”。但一想到我現在的身份不是一名遊客,而是一名營業員,所以我必須做好自己的工作,於是,我的心便不再痒痒了。回想起來,那時的心可真“酸”呀! 

  甜 

  不一會兒,有一個小弟弟牽着他媽媽的手來到體驗館內,我急忙迎上去,微笑着說:“歡迎光臨網娃體驗館!”那位媽媽想要給她的兒子買一個網娃玩具,我便介紹說:“網娃玩具有很多種,小的像這種鑰匙扣,只需15元,大的在29~98元之間。你們可以隨便挑。”於是,那個小弟弟四處看了一下,挑了“浣熊球球”。我就像吃了甜甜的糖一樣開心,因為這是我推銷掉的第一個玩具。 

  苦 

  幹了兩個小時,我的腿就很酸(因為一直是站着),肚子也很餓,可是我想: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啊,又有兩位顧客來了,我又向他們介紹了網娃。這時,也不知怎的,就忘了腿酸,肚子餓。我想,《竊讀記》中說書是精神糧食,那勞動也是精神糧食吧!但這是一種雖苦卻能鍛煉人意志的糧食。 

  辣 

  到了晚上,有一位阿姨想給她快要上一年級的女兒買書包、文具盒、卷筆機,文具盒和卷筆機都已經選好了,書包卻一直想不出買哪一隻,我們介紹了半個多小時,她卻決定過幾天和她在旅遊的女兒一起來看看。我的心那個辣呀! 

  8:00一眨眼就到了,我一天的打工就此結束,我不免有些傷感。從這次義務勞動中,我體驗到了勞動帶來的快樂,體會到了三百六十五行,行行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當了一回“打工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了一回“打工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