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盲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盲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突發奇想,當了一回“盲人”。 我走到樓下,把門關上后,開始了體驗“盲人”的生活。我閉上眼睛,拿出鑰匙,憑着對鑰匙的熟悉,我很快找到了大門的鑰匙。接着我用手去摸鑰匙孔,摸摸這邊,不是,摸摸那邊也不是。經過3分鐘左右,我總算摸到了鑰匙孔,把鑰匙插了進去,大開大門--5分鐘後過了第一道難關。 上樓梯了,我走幾步,用腳踩踩,看看有沒有樓梯了。上了一層,我剛要轉過去第二層,可只聽見“砰”一聲,我撞到牆。接下來走樓梯時,眼前一片黑乎乎的,好像隨時隨地都會撞到東西。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再撞上牆。我想:好黑啊!沒有一絲光芒,就好像沒有一絲希望。盲人們都是怎麼樣樂觀地活下去的呀?如果我是盲人的話,就不想活了!一路上,邊走邊想,很快就到了家門口——這麼一來,又一道難關被我突破了! 又該開門了,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開門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哈哈!難關又被我過了! 該到最後一個難關了,那就是脫鞋。我摸索着,找了把椅子坐下來。坐好后,我找到鞋帶,被兩根繩子拉哪一根弄得手足無措。後來,我隨便一拉,鞋帶散了。於是,我就把鞋子脫了出來。我睜開眼睛,舒了一口氣。 在這沒有光芒的三十分鐘左右,我真正體會到了失去光明的人生活是多麼的艱難和痛苦,他們所承受的艱難和痛苦,不是我們所能體會體會得到的。通過這次體驗,我深深地感受到:我們擁有光明是多麼的幸福,讓我們珍惜光明,想想盲人們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盲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