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狐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狐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是一位非常老實的人,雖說老實沒有什麼不好,可我卻因為老實,常常被人捉弄。這一天,我在讀故事書的時候,被一篇《狐狸騙肉》的文章所深深吸引,所以我痛下決心,要學一回“狐狸”,嘗嘗騙人的滋味。 午飯後,我在大榕樹的綠蔭下打着瞌睡。“吧嗒,吧嗒”的響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揉揉眼睛,看到陳若漪正在對面的椅子上嚼着薯片。陳若漪的嘴巴特大,所以吃東西時的聲音也是特別響亮的。聽着這美妙的“美食進行曲”,我不爭氣的口水就充滿了嘴巴。 “來,若漪同學,我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一個蝙蝠怪,他叫巴拉特,每當他感到餓了,就會出來吸女孩子的血……”啊!若漪膽子很小,一聽這麼恐怖的故事,嚇得尖叫一聲,用手去捂耳朵。說時遲,那時快,她手中的美食就自動地“飛”進了我的嘴巴。 走在走廊上,我聞到一股香味,抬頭一看。嘿嘿,張申利同學捧着一個烤雞腿正在拆包裝待呢!這傢伙,吃這麼好的東西也不知道找個地方藏起來,還站在走廊上,生怕別人不知道似的。聞着這雞腿的香味,我的肚子開始像母雞下了蛋似的咯咯地鳴叫起來。 “住……住口。”我做了個暫停的手勢。 “幹嘛?” “我給你講個笑話:從前有三個兄弟,老大隻會說‘是我們,是我們。’老二隻會說‘走,走,快走。’老三隻會說‘兩根大蔥’……” 申利捂着肚子笑彎了腰,當然,他的烤雞腿也趁機溜到了我的手中。 上完信息課,吃不飽的陳鳴在大庭廣眾之下就從口袋了掏出一大塊牛肉乾啃了起來。她看我正在瞧她,就搖搖手中的牛肉乾說:“嘿,真好吃!”我一看她洋洋得意的姿態,又產生了壞主意。我說:“陳鳴,你看過七彩飛機嗎?在飛機上畫一道彩虹一樣,很好看的。” “在哪裡?在哪裡?你在哪裡看到過?” “天上,當然是天上……啊,你看,那不是七彩……” 陳鳴好奇心極強,聽了我的話,趕緊一抬頭,嘿嘿,她手中的牛肉乾就淪落我手了。 當狐狸真好!一天裡面什麼好吃的都有了,而且不花一分錢。 可是,後遺症來了,同學們都不喜歡和我一起玩了,理由是:這小子是狐狸,會坑人的。 啊——我真是後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狐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