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作文標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作文標兵”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剛來到學校,語文課代表就把昨天我們交的作文發了下來。可發到最後,卻惟獨沒有我的,我問課代表,課代表向我擠了擠眼睛,我心裡直打鼓,是不是作文寫的不好,老師要在課堂上批評啊……,那可是我觀察了一整晚上才寫出來的。

  “叮鈴鈴……”上課了,羅老師笑眯眯的走進來,把書和本放在講桌上,親切的說:“昨天,大家的作文寫的都很好,我這有一篇作文……”,我的心一下子蹦到嗓子眼了,羅老師繼續說:“這篇作文寫的很真實,也很生動,我給大家讀一下,大家一定仔細聽”接着羅老師繪聲繪色地讀起來,“我家有一盆曇花……”,是我的作文!我的心一下子由陰轉晴,不知怎麼的,心跳的更厲害了,臉也紅到了耳朵后。

讀完作文,羅老師說:“大家知道作文是誰的嗎?”,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只有我一個人低着頭。“這篇作文是郭炎同學的,看來他是經過了仔細觀察的,他的進步很大。我今天要把‘作文標兵’送給他”。

  什麼?我也當上標兵了,看着同學們驚奇而又佩服的目光,我心裡美滋滋的。從這以後,我上課聽得更認真了,也改掉了不愛寫作文的壞毛病,因為我知道,當標兵就要樣樣做在其他同學的前頭。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作文標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作文標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