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小小翻譯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小小翻譯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翻譯官呢?”、“這沒有翻譯官可我當了一回“小小翻譯官” 

怎麼辦呀?”、“這東西還要不要賣了?” …… 

  那是一天晚上,我和爸爸、表弟去盛隆超市買東西,“姑丈,我口渴了。”“好,我們去買棒冰吧。”我們來到冰櫃前,只見那裡圍着一大堆人,在說著什麼。我擠進去一看,原來是有一個藍眼睛翹鼻子的外國人,他想買冰淇淋,可身邊的翻譯官卻 “不翼而飛”了。可是售貨員不會說英文,溝通成了問題,他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於是我站出來用英文說; “ 我可以幫你翻譯嗎?” “yes!yes!”老外連連點頭,彷彿見了救 命稻草。我大大方方地站到他們中間 。I’m ready?(我可以開始了嗎?)“yes! Is ready.(可 以開始了)

  .老外指着一支冰淇淋“what this is?”問。我告訴售貨員:“他是問這支冰淇淋是什麼口味的。”“這是西瓜味的。” “ this is watermelon” “How much are they?”我告訴售貨員:“他是問:‘這支西瓜冰淇淋多少錢’?” “一塊半”“one yuan and a half”老外掏出錢,交給了售貨員。買賣成功了!. “Thank you! Thank you!”。 老外激動地握着我的手說“ Of course.” 我回答說. “I’ s very good!”老外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我當了一回“小小翻譯官”,幫助了人們解決了難題。當然,我還得到了老外十美圓的報酬 呢!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小小翻譯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小小翻譯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