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鴨尋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尋親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什麼時候呢?小鴨不知道,小鴨只知道想去找母親。媽媽,你在哪裡呢?

  小鴨想:媽媽平時愛游泳,我可以去小溪邊找她。小鴨想着就往小溪走去。小鴨見到鴨大嬸,就問:“阿姨,請問您看見我媽媽嗎?”

  “你媽媽?我剛從魚塘回來,沒有看見你媽媽呀?”鴨大嬸說完就走開了,小鴨向阿姨道了謝,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又見到鴨伯伯,小鴨有禮貌地走過去問:“大伯,你看到我媽媽嗎?”鴨伯伯搖搖頭,說:“我沒有看到你媽媽呀,有什麼事嗎?”

  “沒有什麼事,謝謝。”鴨伯伯看着小鴨也就走開了,小鴨又繼續前行。小鴨來到小溪邊,沒有看媽媽,一隻鴨子的影子也沒有。

  小鴨垂着頭準備往回走,突然有一條蛇從草叢裡串出來,小鴨“呀”的一聲,嚇得後退兩步。那條蛇說:“小鴨,你別怕,我是龍皮蛇。你在找你媽媽嗎?我知道她在哪裡,我帶你去找她啊?”

  “真的嗎?你會帶我去找媽媽嗎?”小鴨忘記之前的害怕,走近龍皮蛇問。“是啊。走,我帶你去。”龍皮蛇笑笑說道。

  小鴨和龍皮蛇走到一個小山峒前,龍皮蛇回過頭笑道:“小鴨,我肚子餓了,我要吃掉你。哼,找你媽媽?去天堂找吧”,

  “原來你是騙我的,我要去找媽媽,我不要被你吃,我身體比你大,你怎麼吃得下我?”小鴨嚇得哭起來,慌忙往回跑,龍皮蛇快速爬。趕過小鴨,說:“我先殺死你,然後再一塊一塊吃了你。”說完撲向小鴨,小鴨掙扎喊叫,用羽毛擋龍皮蛇嘴巴,龍皮蛇把身體繞在小鴨的脖子上。這時小鴨媽媽帶着鴨大嬸和鴨大伯們來,幾十張嘴一起用力地啄着龍皮蛇的身體。龍皮蛇被大鴨們啄得不舒服,就鬆開小鴨,溜走了。

  “媽媽,我不應該一個人出來找你,謝謝媽媽,謝謝阿姨和大伯們。”小鴨說著撲進媽媽的懷裡,抱的緊緊的。“孩子,我聽到鴨大姐說你往這裡找我,就感覺不對了。以後不要再亂相信陌生人,知道嗎?”小鴨點點頭,擦去眼淚和媽媽一去走!

您正在瀏覽: 小鴨尋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尋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