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唐公主招親記》讀後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唐公主招親記》讀後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的我一直遨遊在《大唐公主招親記》這本書里,我喜愛蕭飛逸的天真無憂,整天想着千金碎香餅,喜愛小動物,善良的一個人。喜愛公主李嵐的善心(不過有時候很奸詐的哦!)欣賞她的調皮,討厭她亂起外號的壞習慣。可愛。喜愛小刀的執着和服從,跟隨。還喜愛橘逸勢的文采,討厭他的愛美,自戀。本文主要寫了大唐公主李嵐小時候有一隻寶貝蛇可是蕭飛逸卻把它拿來綁禮物盒,李嵐在和蕭飛逸爭吵時,李嵐犯花痴迷上蕭飛逸的哥哥(也是唯一個沒有讓李嵐起外號的人)李嵐16歲時要招親了,可是皇上偏偏要她嫁別的國家的王子,可是她卻喜歡蕭飛逸的哥哥,於是李嵐幾天悶悶不樂,後來她想通了,她想到車道山前必有路。過了幾天公主正式招親了,可是來到的王子通通不見了,除了還沒有來的兩位王子,李嵐被背上了克夫的黑名。李嵐為了擺脫這個名稱,決定親自出馬!李嵐和小青換臉后,和小到,飛逸,橘逸勢一同前去,在去的路上李嵐慢慢喜歡上了飛逸,可是飛逸卻不知道,之後小刀為了李嵐去冒險差點死了,而飛逸居然稱一隻大黃蜂可愛,李嵐居然和一個國家的公主爭蕭飛逸,被別的國家的王子喜愛。當最後結果揭曉時讓人大吃一驚,原來王子都被捲入一個陰謀而陰謀的主使者是一個妖怪,它冒充了飛逸的爸爸來捉王子。之後飛逸和李嵐結婚啦!

  這本小說寫得善良,沒有兇惡,暴露只有單純可愛。雖然李嵐是一個可愛又調皮的公主,(有時有壞壞的念頭)她待人善良。可是她卻在這篇文章中增添了許多樂趣和幽默,她愛吃醋,人人見人人愛。調皮可愛,擁有永遠不變的天真可愛。她總是在別人損別人時,她總會去插上一腳,湊熱鬧,不會放過這個好時機跟別人一起去損別人。蕭飛逸他的單純,頭腦如此簡單得裡面只有吃的,可是就因為這個讓他遠離了政治,活得逍遙自在,他的夢想是如此簡單,他只想要和妻子孩子一起經營一家蛋糕店。而我在這篇文章最欣賞小刀,小刀僅僅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小侍衛,可是他卻盡忠職守,犧牲自己五年多積累的假期去保護公主陪伴公主,為公主冒險,服侍公主,對公主不離不棄。他就像是李嵐的一隻哈巴狗,她走到哪他就跟到哪。把公主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默默的奉獻自己去服侍她,小刀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只要李嵐稍微說幾句話感恩的話,他就會流下眼淚,可是他的武功又是那麼高強。橘逸勢,因為他迷倒了很多女孩子,所以他是一個十分愛美,自戀的男人。李嵐他們逃監獄時,他居然因為一件衣服和馬車不配,就遲到了20幾分鐘,這可是一件性命攸關的事打得好慘。飛逸叫他幫忙他居然說飛逸暗戀他,更讓人想不到的是他的好朋友飛逸和李嵐結婚那天他僅僅只送來一對對聯。由此以來我不得不鄙視他。

  五年級:?淑倩

您正在瀏覽: 《大唐公主招親記》讀後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唐公主招親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