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鄉記之三—假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鄉記之三—假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鄉記之三—假幣 

我的姑姑在夜市開了一個夜光玩具攤,天天晚上都去賣玩具。 

有一晚,姑姑去賣夜光玩具。有一個奶奶來買小閃光風扇,她給了姑姑100元錢。姑姑接過錢看了看,摸了摸,說:“不是假幣!”那奶奶說:“我看看!你是怎麼分辨的?”姑姑把錢給了她,奶奶看了看,摸了摸,然後趁着顧客比較多,見姑姑沒有注意,就又從包里摸出100元錢,遞給姑姑。姑姑給她找錢后,那奶奶拿着找給她的錢和小閃光風扇,立刻溜走了。 

時間到了晚上9時,姑姑收拾完東西回到家裡,我奶奶幫姑姑檢查東西和錢,看見有一張百元大鈔紙發白,並且很光滑。便對姑姑說:“這錢可能是假幣!”姑姑接過這張錢,臉上露出驚慌的神情,這張錢很顯然是假幣,幾天的辛苦白費了!當時,我能體會到姑姑的心情,從那時候到睡覺,姑姑從沒笑過。 

我心裡很恨那個老太婆,因為她缺少了一顆真誠的心。不光欺騙了姑姑,還是一種犯罪行為呢!

您正在瀏覽: 回鄉記之三—假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鄉記之三—假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