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防人之心不可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人之心不可無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灰太狼的野心很大,一直想要一個人獨吞羊村的小羊羔們,但喜羊羊很機智,每次都能打敗灰太狼。喜羊羊打敗灰太狼多次,越來越驕傲了。豬豬俠雖然笨笨拙拙,但它只要吃了超級棒棒糖,就可以使出各種武林絕技,來彌補它的笨笨拙拙。 

   灰太狼從千里之外,通過千辛萬苦請來了豬豬俠,它想要豬豬俠來幫它打敗小羊羔們。灰太狼對豬豬俠說:“那些小羊羔們都很弱,憑你有着一身的武林絕技,對付它們還不是小菜一碟,如果你打敗它們,我就請你吃紅燒羊肉、清蒸羊肉、爆炒羊肉、燒烤羊肉串……”豬豬俠一聽到這句話,讒得口水直流三千尺,還沒等灰太狼說完,就痛快地答應了它。灰太狼想:它不愧為一隻肥豬,一說到吃的,就馬上上當。 

於是,灰太狼向羊村寄了一封信: 

羊村的羊,在恐怖森林見! 

  灰太狼 

寄完信,就帶到恐怖森林去了。 

   這時帶着羊村的羊到了恐怖森林。迎面走來,對喜羊羊說:“你們死定了!”灰太狼一閃,豬豬俠便出現在羊們眼前,豬豬俠還沒等羊們看清,就快速地吃了一根超級棒棒糖,它吃完棒棒糖就使出了武林絕技“天山折梅手”。把所有羊頭上的羊角都給折斷了。羊們痛得“哇哇”直叫,羊們的頭上漸漸流出了鮮紅的羊血。只有喜羊羊在那裡暗暗地笑,隨即,它拿出邦迪,把所有羊的頭上都貼了四條。豬豬俠拿了一張弓和很多的箭,又使出了武林絕技“百步穿楊”。每一箭真好射中羊們的心,羊們全都被豬豬俠射死了。灰太狼情不自禁地對豬豬俠說:“幹得好!幹得好!”馬上做了一個酷斃的動作。 

   等豬豬俠打完,灰太狼馬上把它放進時空穿梭機中,把豬豬俠帶到了208年的奧林匹斯小島上。灰太狼想:“還好我動作快,不然那個傢伙要跟我搶小羊羔了。”豬豬俠到了208年的奧林匹斯小島上,氣憤極了,大吼一聲:“我跟灰太狼結仇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話,有一句話叫作: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您正在瀏覽: 防人之心不可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人之心不可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