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聽<玫瑰花和青蛙>有感 

  在生活,處處都有驕傲自?M的人,他們也許是富家子弟,外表很華麗,可是沒為社會做過貢獻,只在家中坐享其成。而那些人人厭煩的清潔工人,十分貧窮,卻默默無聞地清掃街頭垃圾。 

  就跟老師給我們講的寓言一樣,生活中也有許多人跟青蛙一樣。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面容又老又憔悴,而且耳朵失聰。可是,他獨自一人在那無聲的世界中創造了那麼金流芳百世的樂曲。 

  大家一定知道著名女作家海倫。凱勒,她自從小時候患了重感冒,就永遠地失去了視覺和聽覺。但是,她卻獨自在黑暗又無聲的世界里努力地奮鬥,與命運之神做鬥爭,堅信可以找回自己的靈魂。後來,她真的成功了,根據她在那65個無聲的黑暗的歲月中的體會寫成了一部著作《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在這個世界里,財產雖然重要,可是,珍惜今天就是珍惜生命,無論旁人怎麼對待你,都不要灰心。

您正在瀏覽: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