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以前我總對這句話總是一知半解,將信將疑,然而最近讓我從我的同桌沈遼身上真正的體會到了這話的含義。

  雖然,我和他的同桌時間還不是很長,但是他帶給了我很大的震撼!首先,他是一個做事非常有計劃,是一個真正的時間小主人。一到上課,他就按下時間計算器,然後做合理的分配,比如對老師的講課時間他真正的做到了如指掌,他在什麼時間該做什麼已精確到了秒字代替。其實,我們都被他的表面給騙了。上課時,我們看到的沈遼可能是在自編自演的話劇表演,但我們錯了,其實他雖然在手舞足蹈,但他的小腦袋一直隨着老師的思路在轉的,當老師說好一句話時,他會像復讀機一樣複述一次,這時你會發現他的記憶力超強,讓我最佩服的是他的計算能力之快,讓我自嘆不如是他的準確率。有時我常常在想:沈遼呀沈遼你真的別浪費了這付天生的好腦袋,如果你一旦認真,我相信你一定是全年級超棒的。

  沈遼和你的同桌中讓我不但知道了不思則退,更讓我明白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話的真正含義。我真心的想對你說一聲:和你做同桌真好,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五年級:sunny琳兒

您正在瀏覽: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