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我魔仙小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魔仙小藍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童心未泯的女孩子,我除了上學之外最熱衷的就是陪弟弟妹妹們起早看動畫片了,特別是雙休日這個值得放鬆的日子,我十分樂意的陪他們看少兒頻道,不僅可以顯示我的大度不跟弟弟妹妹們搶電視看,還能被稱為一個好姐姐關心弟弟妹妹們陪伴他們,我特別喜愛看巴啦啦小魔仙了,因為我常常幻想自己能夠像她們一樣有魔法能力,懲惡揚善天真活潑,因為昨天寫作業寫太晚,早點完成作業就可以更加痛快的加入少兒頻道,早上起床太早根本沒醒,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夢鄉。

  我的耳邊漂浮着那些熟悉的聲音,是巴啦啦小魔仙要變身了嗎?是我在變身耶,我興奮的在原地轉圈跳舞,身上美麗的衣服更是吸引人眼球,我十分激動的欣賞着這周圍的一切,這時我聽到了一聲熟悉的嘲笑聲,出現在我的後面,難道是要開戰嗎?我可是什麼都不會的呀!我驚訝的看着她們,一臉無奈,當黑魔仙攻擊我的時候,我居然不知不覺的對她施加了攻擊並且防禦自己,能力離奇的擁有了,我聽到了她們叫我小藍姐姐,可是我跟她們差不多大啊,什麼迷惑,但更多的是吃驚和喜愛。

  我把黑魔仙給打跑了,我成為了英雄,更加擁有了不可思議的能力,我穿着一身十分美麗的衣裳不想脫去,眼睛不停地觀賞着自己還有旁邊兩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她們手裡拿着許許多多的零食,無論好不好吃我都喜歡吃,十分享受的吃着那些零食,穿着十分令人羨慕的衣服,真是太美妙了……

  這時一隻小手在我的鼻子上動來動去的,還有一陣零食的味道,我朦朧中看到是弟弟的手,他剛剛在吃零食居然往我臉上碰,我一下子從夢中驚醒,眼前是正播着的巴啦啦小魔仙,弟弟妹妹們正津津有味的吃着手中的零食,一場美夢就這樣沒了,多希望那個夢就是真的,看我巴啦啦小魔仙全身變,然後美滋滋的看着動畫片,拿着弟弟妹妹的零食,一起度過了一個早上。

您正在瀏覽: 看我魔仙小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魔仙小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