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一)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與人類生存的世界,那就是魔仙界!在很久以前,魔仙界是不統一的,他們時常爆發戰爭。直到一千年後,他們有了一個統一的王國:“魔仙堡。” 

  為了獎勵開國大臣古娜拉,魔仙王給了她一根除了她以外有着無盡權利的魔仙權杖。有一天,古娜拉對魔仙王說:“我們應該進攻人類世界,讓那些愚蠢的人類投降於我們!哈哈······”可是魔仙王並不同意,她認為這會破壞人仙兩界的和諧。古娜拉非常氣憤,企圖聯合眾位長老造反。可是被魔仙王發現了,她不僅收回了古娜拉的權杖,還讓她名譽掃地!古娜拉氣憤至極,發誓要殺了魔仙王······(本集完)

您正在瀏覽: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