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儲蓄的好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的好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儲蓄,就是把節約下來或暫時不用的錢存起來。儲蓄不但是一種美德也是一種良好的習慣。 每天早上,父母總會給我們一些零錢,或二十仙、三十仙、四十仙......,甚至五零吉。這些錢都是父母辛苦賺來的,我們應該把用剩的錢儲蓄起來,或用在有意義和其它正當的用途上。

  儲蓄有不少好處,例如:

  (一)可以用儲蓄的錢去購買書籍或訂閱刊物,以增加知識。

  (二)當我們急需要錢時,不必向父母伸手要錢或找別人借錢我們可以把平日所儲蓄的錢拿出來用。

  (三)可以把儲存的錢拿出來救濟貧困的人或災民,好讓他們得到溫。

  (四)我們也可以把錢儲蓄在銀行里,不但安全,還可以生利息。

  我們可以從“積少成多,積沙成塔”這兩個成語中來理解儲蓄的好處;無論多小的數目,只要天天儲蓄,到將來就不再是個小數目了!

您正在瀏覽: 儲蓄的好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