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種下的蒜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種下的蒜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世界環保日”,在這天我們要多種植物,綠化環境。

  在三個月前,我和媽媽在花盆裡栽了一個小蒜瓣,現在蒜苗已經有十幾厘米高了,我看着它在陽光下成長,在微風中點頭,感到非常開心、高興。

  昨天,我看見蒜葉黃了,就用鏟子把花盆的泥土鏟開看看到底怎麼回事,看后我驚奇地說:“哇,蒜瓣怎麼變成一個大蒜了呀?是蒜瓣在玩分身術嗎?”我就像一個“小問號”一樣不停的自言自語。爸爸從書房走出來說:“它不是有分身術,是蒜瓣長大了,所以變成了大蒜。”

  種載是件多麼有趣的事呀!通過小蒜瓣的成長變化,我明白了: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播下一種行為,會得到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就會得到一種命運。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用勤勞的雙手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陝西漢中西鄉縣城北小學二4班二年級:高軒石

您正在瀏覽: 我種下的蒜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種下的蒜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