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古代人的智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代人的智慧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活在一個日新月異的快速發展的時代,我們可以盡情享受科技所帶來的各種便利。可是在古代,沒有這些高科技,古人是如何滿足生活的需要呢?這真是個值得討論的話題。

  首先我們現代有一個特別方便的東西就是下水管道的設計,隨時可以用到水。可是古人也有自己的辦法,用水車的方式來打水,那精妙的設計,獨特的外觀,放在今天都有實有性和觀賞性。還有我們現在製造出來的洗衣粉其實也是有原型的,古人是用一種果子里的汁液來洗衣服,這些汁液是泡沫狀的,有利於衣服的清潔。還有就是古人在沒有鐘錶的情況下是如何知道時間呢?他們有沙漏,日冕等裝備來看時間,特別是日冕可以利用太陽照射的角度判斷時間,真是好高級。

  我們現在很多的先進的東西都是以古人的思想為基礎創造的,人類文明是不斷進步的人,但我們一定要尊重古人的智慧,才能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古代人的智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代人的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