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汗水與歡笑中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汗水與歡笑中成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一件即美麗又心酸的事,我們感受着成長時候靈魂的蛻變,也默默承受着孤獨與痛苦。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努力奮鬥,留下了汗水,在成長以後收穫了歡笑。我們的身心因為成長而成熟,我們的生命因成長而更加精彩。

  成長所付出的代價是辛酸的,我們從小面臨著學業的壓力,不得不在寶貴的年華投入到一張張試卷中,但誰能說這不是青春,我們為了夢想,為了將來埋頭苦幹,曾經失落過,彷徨過,但是我們莘莘學子絕不認輸。

  在等待與迷茫中,我們終於迎來了歡笑,我們為收穫而喜悅。我們踏進理想的中學,大學。做些自己想做的事,繼續為了明天不懈奮鬥。不用擔心將來的種種挑戰,因為我們已經經歷過,也收穫過。這些都是成長路上必要的考驗,在完成蛻變之後回過頭看,這都是勝利的勳章。

  如果在成長中,你留下了奮鬥的汗水,收穫了成功的歡笑,你的人生將變得完整,你可以問心無愧地將你的往事告訴那些同樣迷茫的後代,繼續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在汗水與歡笑中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汗水與歡笑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