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巴拉拉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拉拉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二)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上接古娜拉氣憤至極,發誓要殺了魔仙王,於是她發明了一種毒辣的魔法,那就是:黑魔法!她整日呆在黑暗的山洞裡,潛心修練着她的黑魔法。終於有一天,她的黑魔法完成了。她第一時間找來魔仙王找她單挑,這場大戰經歷了兩百多年,魔仙王與黑魔仙兩邊損失慘重,到了最後時刻,古娜拉不惜犧牲自己的容貌,將天地之間的精華吸收了過來。她,變成了真正的古娜拉黑暗之神! 

  魔仙王看了,痛惜不已,要知道她和古娜拉以前是多要好的朋友啊!而現在卻要殺了她,她畢竟於心不忍。於是,她用自己的性命鑄造了一支箭:魔仙神箭。將它射向了古娜拉!將她常埋於地下。而自己也因功力耗盡死去了······(本集完)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拉拉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