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藍身份暴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藍身份暴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藍身份暴露 標籤:身份作文 身份證作文

一天,美琪、美雪在家中正在看電視,媽媽也在旁邊。媽媽為了通氣,把門虛掩着。

突然,“撲通”一聲,小藍穿着魔仙服臉朝下摔倒在地,把門也推開了。媽媽一臉驚訝地看着小藍。小藍爬起來,一臉驚恐的跑出 

去,緊接着,就是吵架聲。

“討厭鬼!你幹嘛推我!”

“誰知道門沒關好!”

……

(吵架部分省略)

媽媽、美琪、美雪好奇的跑了出來,美琪、美雪下了一跳,趕緊把媽媽往回拉,說:“媽媽!這…這裡的事,我…我們來處理就行了, 

你…你就先進去吧!” 媽媽說:“你們認識他們?”美雪說:“不…不認識。”媽媽說:"那你們快一點啊。”美琪美雪說:“好…好 

的!”(冰兒:嘻嘻!實際是在撒謊呢! 美雪:冰兒~你是不是想進暖爐啊! 美琪:管它的,先扔進去在說! 冰兒:饒命啊!) 遊樂、小藍還 

在那裡PK,三小時后……

“小藍姐姐!遊樂哥哥!別吵啦!”美琪、美雪已是忍無可忍,大叫了一聲,遊樂、小藍馬上停了下來。“原來你們認識他們啊!” 

媽媽突然在身後說了一句,“啊………嚇死人啦~~!”美琪、美雪、小藍大叫一聲,遊樂發話了:“你們不是人,是魔仙!”“游 

樂哥哥%討厭鬼,你說什麼?”美琪、美雪、小藍“溫柔”的說,“你…你們不…不是人?”媽媽問。小藍警覺的四周看了看,說: 

“我們進去說。”大家進去后,小藍說:“我和遊樂是來自魔仙堡的魔仙,我是一名守護魔仙,負責看守魔仙彩石,遊樂是魔仙王子。 

一年前,我因魔仙彩石被一個叫‘小月’的黑魔仙偷走而來到人類世界,一邊在你們家做保姆一邊尋找魔仙彩石,同時把美琪美雪培養 

成小魔仙。”“對了,小藍姐姐,你們來有什麼事嗎?”美雪問,“不說我還忘了,現在又有一個叫‘林兒’的黑魔仙來到了人類世 

界,她的魔法可能比女王還厲害…”小藍還沒說完,美琪美雪的變身器亮了一下,她們急忙跑上樓,剛關上門,春風就來了,春風說: 

“女王要你們回魔仙堡一趟。”說完就走了。 美琪美雪、小藍下樓和媽媽說:“我們回魔仙堡一趟啊。”美琪、小藍一起念:“巴拉 

拉能量---他他---魔仙能量盒”“巴拉拉能量----他他啦----能量盒啟航”她們就乘能量盒到魔仙堡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藍身份暴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藍身份暴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