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討厭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學期一開始,我的老師就給我安排了一個新的同桌,我非常的不喜歡這個新的同桌,他的名字叫做張翰,他不但是一個學習成績非常的糟糕的人,還是一個懶惰又愛走捷徑的人。我真的是從心底裡面非常的討厭這種人。

  每一次早上我到學校的時候,他都會讓我把我的作業本去借給他抄襲,我非常的厭惡這樣抄襲的行為,我認為老師布置給我們的作業,我們就要自己去獨立的造成它,而不應該去藉助其他人的力量去完成作業,這樣做實際上是完完全全沒有意義的事情。我們的知識根本就沒有辦法得到真正的鞏固,這樣做不但是騙老師,更是去欺騙了我們自己。

  除此之外,他還會做着一些更加過分的事情。比如說我們班級正在統一的考試的時候,他會在一旁一直吵我,一直叫我把考卷拿過去一點給他抄,如果我不給他抄襲的話,他就會在我的旁邊一直吵鬧。我真的是守受夠他了,怎麼會有這麼不知廉恥的人啊,考試這種檢驗自己平時學習的水平的東西,怎麼能夠通過這種作弊的手段來進行呢,這樣做與小偷偷竊有什麼區別呢?早知道小時候偷針,長大了就會偷金,我們絕對不能虎做一個沒有誠信的人,我真的受夠了這個討厭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