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厭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討厭的同桌 

  我上四年級了,換了一個新同桌,他非常的討厭,愛搜我的桌框,可這個討厭的人是誰呢? 

  他長着一對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不高不低的鼻子,一張水潤潤的嘴巴,個子不怎麼高。笑起來很可愛,可是犯了錯誤也會羞愧萬分。 

  曾經有一次,我正在專心致志的聽講,可他坐立不安了,賊眉鼠眼的瞄了一下我,心裡暗想着:“文雅麗的桌框里到底有什麼好東東呢?讓我瞧瞧吧!”於是,他把他那雙難看又乾癟的手從那個小洞里悄悄地伸進來,正好摸到我的一個塑料袋,發出了響聲,害得我前後左右的同學都盯住他不放,可老師講課太專註了,沒有發現他這討厭的舉動。但是我沒有心思聽講了,於是把手伸進桌框里,在他的手上狠狠地掐了下,他差點叫出了聲,手像觸了電似的立刻從桌框里抽了出來。可是過了一會兒,他又心不在焉了,左顧右盼之後,又一次把拿了鉛筆的手從桌框里探了進來,這一次我真是忍無可忍了,氣得我咬牙切齒,頭髮都豎起來了。心想老師怎麼會給我分這樣一個討厭的同桌呢?我恨不得在他的手上來一下“葵花點穴手”。“叮零零……”下課了,他害得我一節課不知道老師講了些什麼?但我還是不得不和他停止戰爭。 

  這就是一個愛動我桌框的令我討厭的同桌——湯傑良。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