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晚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晚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放學回到家以後,我看到家裡的燈都滅着,屋裡一個人都沒有,看來爸爸媽媽又要在單位加班了,沒辦法回來和我一起吃晚飯了,於是我就準備自己做晚飯。

  我學着媽媽平時做飯的樣子,先把做飯的鍋里放上兩碗水,然後打開煤氣灶,把鍋坐在煤氣灶上面,等水燒開以後,又從米袋裡挖出來了一小盒白米,放進去以後,看看時間,等待時間過了二十分鐘左右,我就把火關掉了。

  當我把碗筷放在桌子上以後再打開鍋,裡面一團白色的蒸汽撲面而來,米飯的香甜味道也直鑽我的鼻孔。我對自己做的這頓晚飯十分的滿意,看來我還是一個當廚師的小苗子呢。

  以後我在空閑的時候也要多鑽研一下廚藝,在空閑的時間,盡量幫助父母做一些飯,減輕一下他們的負擔,想到這裡我覺得心裡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做晚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