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晚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 晚 飯 

  在寒假的一天下午,我突然心血來潮跟媽媽說:“今晚我“何老爺”要大展廚藝,所以我今晚要做晚飯給爸爸媽媽吃,行嗎?”“行!”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我有些興奮也有些緊張。 

  開始了,我想我一定可以做出美味的飯菜的。我先來炒一個雞蛋吧。我先從冰箱拿出幾個雞蛋,接着把爐頭裡的火加大,在鍋里放兩圈油,讓鍋熱起來。等到鍋熱了,就把雞蛋敲碎,把雞蛋黃放進鍋里,把殼扔掉。我又想我“何老爺”做菜一定能天下無敵的!媽媽吃了一定會青春美麗的,爸爸吃了一定會龍馬精神!“啊!糊了,蛋糊了!”我一不留神,就把蛋給搞糊了,糟糕! 

  不過我“何老爺”技術高超,挽救了一個炒蛋的生命。瞧!我多厲害。過了一陣子,我狀態變佳,炒出了兩個漂亮的荷包蛋,瞧!多棒,多漂亮,我“何老爺”就是厲害。 

  接着,我來炒生菜。我先在鍋里放兩圈油,接着把生菜放進鍋里,把爐頭的火加大,再蓋上鍋蓋,等上一陣子,等到生菜有柔軟的感覺的時侯,可以放鹽了,接着在放雞粉。再炒一陣子就可以上碟了。 

  炒完菜我“何老爺”也滿頭大汗,手也很累。我想爸爸媽媽吃了我炒的菜一定讚不絕口。“真好吃!”聽到我爸爸媽媽贊我了嗎?我“何老爺”可是很厲害的哦!

您正在瀏覽: 做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