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公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到奶奶家去住了幾天。有一天奶奶叫我抓奶奶院子里的大公雞。

  我來到了院子里,看到了那隻大公雞,這隻公雞特別的調皮,它在院子里飛來飛去的,就像只大鳥吃多了東西沒法飛高一樣,我追了好長時間,根本追不上他。而且追公雞追的累的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於是奶奶讓我吃了一個餡餅,然後再去捉公雞。我拿着那個餡餅,不能夠專心致志的吃,還一直想着捉公雞,於是一邊吃一邊追。忽然,大公雞轉過身來,它一步一步的,步步緊逼我,向我靠近。我害怕極了,以為大公雞生氣了,它要啄我,於是我就撒腿就跑,大公雞咯咯咯的在後面使勁的追我。嚇得我趕緊跑回屋子裡,跑到炕上去了。沒想到大公雞也跟了進來,這時候奶奶進來了,哈哈大笑了起來,她輕輕地打了我的手一下,我手中的餡餅掉到了地上,大公雞於是轉移了注意力去吃餡餅了。

  啊,這大公雞可嚇壞我了。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