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打架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打架惹的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小學二年級時,有一次我們在操場上快樂地玩耍,忽然有一位同學不小心推了我一下,頓時我身體失去了平衡,一下子倒在了地上。那人一看便迅速逃跑了。 

  這時的我痛得快要哭出來了,轉眼看到他逃跑了,氣得滿臉通紅,感覺全身好像馬上要火山爆發了。我不顧疼痛,像離弦的箭一般沖了上去,狠狠地推了他一下,他便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看他痛得齜牙咧嘴的樣子,我心裡的火下去了點,想:退一步海闊天空,就到此為止吧。於是我平心靜氣地對他說:“好了,現在咱倆扯平了。”沒想到他聽了這話,竟一下子站了起來,衝過來狠狠地打了我一拳。我的火又冒了上來,把力氣全部集中到拳頭上,用力地打了他一拳,就這樣兩個人你一拳我一拳地打來打去,打得很激烈。一位同學看到我們在打架,連忙過來勸架,可是我們正打得不可開交,誰的話也聽不進,不小心竟把他推到了。看見了這個情景,我們立刻停止了打架,把他扶了起來,他說:“我們大家都是同學,應該友好相處,不應該打打鬧鬧。”聽了他的話,我們羞愧地低下頭。這時我全身疼得像千萬隻螞蟻爬在我的身上咬我,我的腳也痛得好像要斷了,他也捂住胳膊很痛苦的樣子。我心想我們怎麼這麼衝動呢,現在搞成兩敗俱傷,哎,我們兩個人真的太傻了。 

  晚上回到家后,媽媽看了我的狼狽樣,問我怎麼了,我吞吞吐吐地對媽媽說:“我……在……學校……跟別人打架了。”說這話時我心裡很害怕,以為媽媽會嚴厲地批評我,但是媽媽聽後走進了房間,出來時手裡拿着消毒藥水,看到這個情景,我的淚水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媽媽說:“同學之間相處難免會產生誤會,但是任何事都要以心平氣和的態度去解決,這才是正確的。” 

  指導老師:鄔雪萍

您正在瀏覽: 都是打架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打架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