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是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是真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秦老師是我們三(2)班的班主任。  

  她長得非常漂亮,眉清目秀,唇紅齒白。漂亮的瓜子臉皮膚雪白像剛跑過牛奶浴一樣,彎彎的眉毛像柳樹葉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似乎會說話,筆直的鼻樑像站崗的哨兵挺拔的站立在臉中央,紅紅的小嘴笑起來露出珍珠般潔白的牙齒,老師身材苗條無論怎樣打扮都大方得體,賞心悅目。鼻樑上的眼睛更增添了她高貴優雅,博學多才的氣質。  

  秦老師溫柔可親,關心同學。記得去年大考前幾天,我同桌薄紀錚感冒生病了,老師一會兒不停跑到我同桌身旁,輕輕囑咐他多喝水。我不禁想起從小到大隻要我感冒,媽媽就不停的嘮叨要我多喝水,“水能解熱,水能排毒”。我覺得當時的老師就像最最親愛的媽媽。  

  秦老師認真負責,善解人意。上個星期,班上一個同學的眼鏡在他上廁所一眨眼的功夫就莫名其妙不見了,面對同學家長的責問,秦老師也怒氣衝天,她讓全班同學相互檢查也未見結果,只好無可奈何的放學讓同學們回家。第二天,老師開展了個秘密小紙條的活動,終於找出是我們班某某同學惡作劇把眼鏡放在另一個同學的帽子里。事後老師沒有說出那個同學的名字,只是教育我們怎樣誠實做人,如何誠懇待人。我知道老師愛我們,我們犯了錯給我們改正的機會,給我們成長的空間。我相信那個同學此生都會記得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他曾走錯了路,老師在路口等他歸隊時期盼的眼神。我明白在老師心中她的每個學生都是優秀的,絕不丟棄任何一個。  

  我們的老師秀外慧中,不僅外表美,內在更美。如果參加選美大賽,一定打敗天下無敵手,取得桂冠。老師,我們感謝你,我們敬愛你。 

  指導老師:秦秀琴

您正在瀏覽: 老是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是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