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38婦女節快到了,我要開始做一件最稱手的禮物,親自送給我最愛的媽媽。 

  我看了看,天在下雨,不能送給媽媽花了,只有做賀卡送給媽媽了,希望媽媽能夠喜歡我的禮物,我眼珠轉動,嘿!有方法了。我手指靈活地轉動起來,材料有:彩紙、剪刀、黑筆。我拿起彩紙用剪刀剪成兩半,對着把剪刀往紙邊上彎着剪開,剪成兩個緊緊粘在一起的長方形,在中間剪一條長長的直線。然後,再交錯地拼起來,弄成一個愛心,在用黑筆在上面寫38婦女節快樂的形象藝術字。接着,按緊用黑筆在上面寫上我對媽媽的祝福語和想對媽媽說的話,我想着想着,好像進入了夢境里一樣,,十分美麗。想的這麼好,一定可以做出很美麗的38節賀卡的!我相信自己的念頭,堅持!加油!我加快了速度做了起來,果然不出所料,很快地把賀卡做好了。我把它那間隔的地方用雙面膠弄在一起了!然後,再做了個蝴蝶結,因為媽媽太辛苦了,臉上都有皺紋了,所以,我想讓媽媽變成最美麗的人。在紙上畫一個笑臉,讓媽媽每天都有一個最好的心情,再畫一個健壯的身體,媽媽為了我,都已經疲憊不堪了,我想讓媽媽有個健壯的身體,每天都精神飽滿,一天比一天強。 

  畫著畫著,我想到許多小時候媽媽照顧我的情景。高燒時,媽媽一刻也不停地照顧我,眼睛一夜沒合上,等我醒來后,媽媽才放心睡。下雨時,雨下的很大,媽媽怕我凍感冒,把雨傘大部分都給了我,而自己卻成了一隻落湯雞。……想到這些,眼淚“嘩嘩”地往下落,媽媽為我做了這麼多,我一定要報答媽媽,不惹媽媽生氣,讓他享受快樂,我長大以後第一件事就是報答自己的母親,讓她享受清福。我想着想着,有埋頭做起賀卡來,38婦女節我要讓媽媽開開心心的,把什麼事都拋開,讓她有個最美的回憶留在心中。 

  我真希望媽媽能夠長命百歲,永遠地陪伴着我的人生每一刻。 

  婦女節讓媽媽輕鬆,我們小學生多做點事,也讓我們給媽媽覺得長大了一歲,也變懂事多了。 

  我愛我的母親 

  五六 程志鵬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